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乳房下垂矯正術怎樣 時間:2015-10-01 10:09:22     豐胸隆乳  下垂矯正 下垂的乳房會缺失美感,不少女性就非常害怕自己的乳房會變得下垂,平時也是會很好去保養的,但是當你懷孕哺乳之后以及到了一定年紀之后,乳房是很容易出現下垂的,對于這種情況,時下的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效果不錯,下面就來看看乳房下垂矯正術怎樣? 乳房下垂矯正術怎樣?乳房變得下垂了,這讓女性們十分難以接受,尤其是年輕得到女性,正值美好年華,乳房就變得下垂了,這是一種多大的打擊,因此這種情況是需要改善,時下得到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效果也不錯,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隆胸醫院醫生表示,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是可以幫助愛美者更好矯正下垂乳房的一種方式,一般是通過手術在腋下位置做一個切口,然后植入適合愛美者的專屬假體矽膠來實現矯正下垂乳房效果的,乳房矯正之后,外觀會變得非常好看,手感也是很自然的呢。 乳房下垂矯正手術的價格也不會很貴,因此,愛美者如果自己也有這種情況,可以勇敢到整形醫院去改變自己的現狀。許多通過這個方式矯正了自己乳房的愛美者都表示這個價格是非常合理的,只是每個人說的價格不會一樣。 這是因為做乳房下垂矯正手術的價格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比如說愛美者選擇不同得醫院以及醫生,選擇不同的隆胸方式,價錢就會不一樣了,因此愛美者對于價格不需要過于在意,只要這個整形效果好,可以幫助自己改變,那就是一個不錯的整形方式了。 乳房下垂矯正術怎樣?乳房下垂矯正是一個不錯的乳房矯正手術,如果你對自己的乳房整形有需要,可以選擇到醫院來體驗一下效果如何。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哺乳期乳房下垂了怎么辦豐滿傲立的乳房美麗誘人,讓愛美者心里充滿了驕傲,可是幸福的孕事之后,在哺乳期間乳房就變得下垂了,這讓人十分沮喪,想要改變這種情況,不知道哺乳期乳房下垂了怎么辦? 下一篇:怎么緩解胸部下垂有著迷人的乳溝能夠為女性增添不少的誘惑氣質,因此,能夠讓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而堅挺,有的人就一直在找尋豐胸隆乳的方法,但是,卻也有的人雖說達到了豐胸隆乳的效果卻也出現了胸部下垂的情況,這就使得個人的形象氣質受到了很大影響。 相關資訊 乳房下垂癥狀不同 矯 胸部是構成女性曲線的一部分,如果胸部下垂,女性的身體曲 什么是乳房下垂矯正 乳房松弛下垂是女性常見的乳房問題,是由先天、哺乳等原因 產后胸部下垂了應該怎么[2021-03-11] 假體矽膠隆胸可以解決胸部下[2021-03-11] 產后胸部下垂可以做假體矽膠[2021-03-11] 女性產后胸部下垂該怎么[2021-03-11] 母乳喂養后乳房下垂應該[2021-03-11] 女性胸部下垂了該怎么辦[2021-03-11] 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了怎[2021-03-11] 怎么解決胸部下垂的問題[2021-03-11]

接受基隆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北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桃園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自體脂肪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二、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五、我們就這樣吧,各自活各自的吧,我也懶得去維持和你的這段感情,不管它曾經有多么快樂。 六、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我才知道,最難過的是,我在慢慢失去你,卻又無能為力。 七、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二、撞過南墻才知道,后悔和遺憾可以同時擁有的,他也只不過是給了你幾顆糖,你就交出了你的一顆心,還有無數個不眠的夜。 十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四、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十五、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六、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七、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十八、別人給你顆糖,你就念念不忘,而我給你藥,你卻嫌太苦,不要等甜膩侵蝕了牙齒方恨晚。 十九、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二十、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心碎到撕心裂肺的傷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二、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三、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四、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五、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從來不覺得有誰能陪我走完這一生,這個年紀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紙一樣一刮就跑、一揉就皺,一扯就破。 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九、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十、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十一、以前有你,提起來我是滿口驕傲和占有,后來想起全是可惜和委屈。只嘆時光太短,相遇太晚,真摯卻不夠勇敢。 十二、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三、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四、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五、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么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張小嫻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八、有些事情不說的時候是個結,當說了之后便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里,自己消化。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一個人到了一個寂寞的城市、看著寂寞的風景、僅剩的只是些瑣碎的回憶。 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三、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四、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五、生命中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幾個。 六、終點的最后卻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起點。 七、時間只待消遣就像青春年華有多少可以揮霍,又有多少可以用之不盡。 八、懂得了無可取代,懂得了一輩子、懂得了朋友、懂得了親情、懂得了未來、懂得了夢想、懂得了路還很長。 九、再好的理由,也始終是敷衍的借口。 十、所有的掙扎和不放手都不是徒勞的,它們都加速了感情的滅亡。 十一、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這是最好的人生狀態…… 十二、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十三、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十四、無處安放的思念只得讓我淚流滿面。 十五、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十六、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十七、到了個陌生的城市才漸漸懂得、其實所謂一個人的自由只是孤僻。 十八、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母親是一種歲月,我常常在不自覺中有這樣一種感慨。 兒時,我對母親只是一種懵懵懂懂的依賴和無休止的索取,而今,在異鄉的高樓里卻時常被一種惦念與牽掛的淚水淹沒床頭,并滿懷對母親的深情祝福。 母親出生在一個挨餓的年代,是家中七個子女中僅靠草根、窩頭和命大存活下來的四個娃之一。母親沒有童年,更沒念過書,在生產隊時,推車、翻地、收莊稼天天出大力氣,每月掙的工分都比男勞力多五、六個。大包干后,母親生了我們兄弟三個,父親當時在外地教書。我懂事的時候,常記得母親用獨輪車推著我去地里干活,那時我家承包了十畝責任田,母親硬是用獨輪車一車一車地把三畝薄地填上了一層七、八厘米厚的土。現在,我每次再回到老家,看到峰回路轉的大山時,心里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況且那個時候幾乎沒有路。我們到了上學的年齡都相繼跟父親出去念書了,家里沉重的負擔自然就扛在母親那瘦弱的肩上了。在我幼小的心里,母親身上總沾滿了黃泥巴和一身的疲憊。面對嬸子、叔們的閑言碎語母親從不放在心上。母親說:“我不識個字,可不能屈了孩子呀……”母親的錚錚鐵骨和勤勞,支撐著我們全部的尊嚴和價值。我們兄弟三個發奮讀書,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都考上了大學。一戶人家供應出了三個大學生,在與泥土打交道的小山村曾掀起一度波瀾。 參加工作后,我們三人回家的次數日漸減少,而母親卻不知在月份牌上折了多少個角。偶爾回次家,母親一邊說有半年沒回來了,又一邊說工作要緊,別老想著家里。母親一次比一次老了,一頭略顯蓬亂的灰發,褐色的臉上刻著道道飽經風霜的皺紋,渾身貼滿了膏藥。面對滄桑留下的印痕,我卻難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們的母親,還是歲月。詩人說:“能承受的,母親都承受了;能付出的,母親都付出了。”每次看見母親,我心中總有一種生活的沉重感,這種感覺至今讓我在工作上不敢浮漂。 如今想來,其實,母親就是一種歲月。她耕耘了滄桑,收獲了我們的成長。無論在何時,無論我們身處何地,母親都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關懷和牽掛的目光注視著我們。在母親眼里,我們永遠是她懷中不懂事的孩子。正是這縈繞身側的絲絲縷縷的牽掛與關愛,使得我們在為人生拼搏時,不再有那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與凄涼。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小園飄落孤黃葉, 何處飛來似斷鴻。 莫是音塵托付與? 家山徹夜勁西風。 >>>更多美文:格律詩

 


用自己的脂肪豐胸隆乳有缺點嗎 員林魔滴豐胸是什麼? 台北BRAVA波娃隆乳觸感如何?乳房修復術怎樣做效果好 台中蜜桃絨果凍懶人包整理 彰化自體脂肪豐胸後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s86dk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